• 專 業

    多年來深受家屬肯定,在管理方面特別用心精心挑選護工及在職培訓,用愛心、耐心、細心對待長輩,值得您信賴委託並能提供您快速服務選擇。每位照服皆受過國家級訓練及證書。
  • 用 心

    優質看護,專業照護是我們的服務與責任,讓家屬無顧之憂。專業提供您全方位照護服務,經驗豐富及良好的服務態度,值得您信賴的居家看護。
  • 耐 心

    提供醫院、居家和復健看護服務已有十多年豐富經驗,服務員秉持專業、用心、愛心。

您有照顧病人的困擾嗎?
今日預約立刻到府服務是服務宗旨,用心專業的團隊是解決您煩惱的優先選擇,讓病患享有如同家人一般的照顧,是我們的職責。

因為用心,讓您安心,專業的態度,親切熱忱服務,
視病人如家屬,隨侍在側,讓長輩得到像家人的照顧與安心,
用同理心照顧、服務每一位照護對象,
優質團隊看護均受完整專業訓練,均有合格證照,
全省各縣市均有看護人員。

擁有多年豐富經驗,針對不同需求的客戶,做最妥善的評估及規劃分析,照顧服務遍佈全國各地、居家和復健病患,秉持視病猶親和同理心的態度,對病患和家屬提供最好的照顧品質、建立良好服務口碑,廣受所有案主認可與贊許。

服務內容包含照顧,人力派遣也有巴式量表的測驗...等,設立全省北、中、南看護派遣中心,專注於看護派遣服務,堅持專業、用心、愛心的經營理念,也歡迎全國各地區優質照服員(看護)加入公司的派遣行列、成為事業夥伴。

全國照護服務專線

● 免付費專線:0800-222737 ●

我們的專業與用心,溫馨體貼您的需求
健安、誠心、用心、耐心是我們的主旨
所有看護同仁皆接受過專業訓練,給您最放心的服務您可以放心託付給我們。

歡迎全國各地區優質照服員(看護)加入公司的派遣行列,成為事業夥伴。
意者請電洽 0966-569-133(陳經理),或填寫下列表單,收到信件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前往填寫表單 >>

聯絡我們

  • 電話:0906-215-799

PAGE TOP